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決策軟體影音簡介:

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決策軟體功能簡介:

♥不懂技術分析,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您輕鬆賺大錢
♥每個人都想認識主力,現在您可以把主力直接帶回家
♥非一般市售紅買、綠賣低階軟體,是真正的決策軟體
♥自動幫您研判大盤及個股的多空方向,您不用再學複雜的技術分析
♥準確判斷多空方向後,多頭找主力進場股,空頭找主力出貨股

台灣股市是一個特殊的主力市場,沒有主力的股票,縱使基本面再好也不會漲,所以我們只要跟隨主力的動向要賺錢是非常容易的事。

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,整合主力大戶作價操盤概念,準確判斷主力低檔進場始點,投資人可以與主力低檔同步進場,輕鬆搭轎,用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賺大錢。您不用每天花5、6小時選股做功課,現只要擁有『法拉利贏家』就可以在盤中(盤後)即時輕鬆幫您把主力剛吃完貨,準備拉抬的股票找出來。

當主力在底部進場時,會出現主力進場訊號,此時您再跟隨主力進場買進持股,即可輕鬆搭轎,讓主力來幫您抬轎,快速獲取爆發性利潤,出場時會出現主力回吐或主力出場訊號。縱使不懂技術分析,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賺大錢。

本軟體非一般用2條均線交叉修改而成的紅買、綠賣低階指標,因紅買、綠賣指標當股價在盤整時會忽多忽空,容易會造成買賣信號過多。而法拉利贏家只做有主力進場最會飆的一段,不用浪費時間。而當主力出貨時,亦可反向做空,多空雙向操作。

一套好的軟體必須要有能力創新及研發,有研發及更新經費表示軟體夠好、續約率高、用戶數夠多。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為本公司自製軟體,並與上市公司精誠資訊(股號:6214)共同研發,資訊穩定有保障,非一般投顧或資訊公司委外製作代工軟體,所以用戶不會當軟體孤兒。

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,除了擁有其他軟體所無法達到的強大功能及獨特的決策指標外,並且提供其它投顧軟體一套要價十幾萬的老師指標,擁有一套法拉利就等於擁有10套軟體功能。

法拉利股票軟體、期貨軟體主要功能介紹:

1.法拉利贏家是一套精準分析主力籌碼的決策軟體,也是一套資訊非常完整的看盤軟體。
2.擁有一套法拉利贏家,就等於擁有10套投顧老師的軟體功能。
3.法拉利贏家將上市上櫃股票分成100多個族群、300多個產業,讓您清楚知道主力在炒作什麼族群,投資人可以快速追逐主流。
4.法拉利贏家用戶,功能版本更新、新增或更換專家決策指標完全免費。
5.法拉利贏家軟體提供軟體用戶免費影音教學,用戶可以請楚了解軟體使用方式。當您看完影音教學後如果您還不熟悉軟體使用,本公司設有客服部,用戶可隨時來電本公司客服部,客服人員會使用遠距連線教學,一對一教您如何使用軟體,完全不用出門,用戶不用擔心學不會。
6.法拉利贏家軟體支援多螢幕、多畫面、多切割,可將看盤室做成電視牆。
7.法拉利贏家軟體無區分股票版或期貨版,以下決策程式均包含於法拉利贏家內

法拉利股票主決策程式:
主力控盤系統
主力控盤系統(作空)
股票天地盤整盤指標
股票當沖指標(多空)
多空轉折趨勢
主力能量導航

主力攻擊-搶反彈

股票副指標:
主力動量
轉折指標
法人動能
大戶動能
散戶動能
股票-主力能量比
股票-主力攻擊力
股票-主力溫度計

投顧老師股票指標:
主力多空能量
超級力道K線
多空K線
三合趨勢能量短、中、長
主力多空G能量
波浪轉折線

法拉利台指期貨主決策程式:
黃綠紅動能指標
天地軌道
先知通道
新雙向遊龍
金龍擺尾
大戶趨勢控盤系統
期指導航系統
主力動量

多空K線
主力多空G能量
超級力道K線
三合趨勢能量短、中、長
波浪轉折
趨勢穩鑽
富豪期指波段
創富期指波段
天地波段

富裕期指

台指期貨副決策程式:
期指主力攻擊力差
期指大戶防守力差
期指散戶追價力差
期指主力多空企圖
期指主力瞬間力道
期指內外盤
期指四大法人多空力道
期指四大法人未平倉力道
十大交易人未平倉(近月)
十大交易人未平倉(全部)

投顧老師期指程式:
超級力道K線
多空K線
三合趨勢能量-短、中、長指標
主力多空能量
波浪轉折線

服務電話:(02)7727-0828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(台灣股市開盤日)–AM8:40至PM6:00
(如需假日或下班時間客服,軟體用戶可於上班時間來電預約)